海南特产:海南鸡饭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海南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海南都有什么特产?海南特产礼品有哪些?海南特产在哪买?

海南特产:

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点,属于海南菜。作为海南省的特色菜品。主要食材是鸡肉和大米,主要烹饪工艺是烫煮。海南鸡饭起源于中国海南岛的文昌市。海南人会以文昌当地的白切鸡做法,同时配以鸡油和浸鸡水烹煮的米饭,所以在海南岛俗称为文昌鸡饭。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