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有哪些人参加?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有哪些?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有哪些人参加?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有哪些?2015年3月在北京举办的“2015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布展规模、参展企业、参会嘉宾、参展产品刷新业界新高,其中参会人数更是超过4.23万人次,使TFC大会一举成为国内参会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领域BtoB行业盛会。

9月,TFC大会来到广州羊城,第十一届TFC大会中VR/AR智能娱乐设备成为大会最为瞩目的亮点,而HTML5、二次元、WP等新兴蓝海领域亦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大量目光。据统计,为期两日的第十一届TFC大会共计吸引参会者超过2万人次,再次刷新了游戏行业BtoB展会在华南地区的观展记录。

乘2015年TFC大会成功举办的东风,以“新起点?新机会?新突破”为主题的“2016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即将于2016年3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据悉本次大会将在第十届、第十一届大会的基础上再次全新升级,展会覆盖游戏与应用、智能硬件两大类别,在引入 VR/AR、智能玩具、智能硬件、HTML5游戏、TV游戏、影视泛娱乐IP之外,还加入了手游电竞与机器人等相关领域模块。手游电竞以及机器人大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将引领行业潮流,TFC大会人气也势必会再创新高。

2016年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有哪些人参加?2016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有哪些?此次大会将有300余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干货分享,40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上千款产品现场展示、周边主题会议及活动超过40余场,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0000人次。届时,来自全行业的精英将齐聚一堂,为移动游戏以及智能硬件等产业可持续高速发展推波助澜,共同收获移动游戏+新时代的累累硕果。

活动时间:2016-03-16 18:00——2016-03-18 18:00

活动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国际会议中心

标签: 移动游戏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