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是什么时候?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是什么时候?2016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时间地点门票,中国(成都)数字乐娱乐节在国内外备受关注,引发媒体热议!10月28日,韩国首尔举办了“手游G-2进出战略研讨会”,这也是GMGC秘书长宋炜DEF海外宣讲继丹麦、瑞典、爱沙尼亚、芬兰 、台北之后的最后一站!

由韩国首尔城南产业振兴财产、(社)韩国手游协会共同主办的“Mobile Game G-2 Adcance Strategy Seminar”10月28日在首尔国际会议场举行。活动以“手游G-2(中国、美国)进出战略为主要内容展开研讨。GMGC秘书长宋炜赴韩参加了此次的研讨会并就移动游戏发表了《中国市场现况与如何进出道中国》的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