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什么时候开始?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在哪里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什么时候开始?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在哪里举办?一年之计在于春。2016年春天,GOPS 全球运维大会 来到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一起来探讨运维之春,和各路英雄豪杰,共同规划运维的将来,迎接运维的新时代!

2、大会五大亮点

为什么说你一定不能错过 GOPS 2016 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

本次大会扩充为两天,共6个分会场,主题包括云计算及容器、高可用架构、传统企业转型、运维自动化(两场)及大数据/数据库等。亮点多多,请您先睹为快。

放运维联盟由运维行业资深专家联合发起,成立2个月,注册会员2500余名。高效运维社区是国内第一个运维垂直技术社区,汇聚国内一线运维专家和诸多运维同仁,高效运维微信公众号是国内领先的运维技术原创品牌,发表了诸多广为广播的技术原创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