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博鳌亚洲论坛什么时候开始?2016博鳌亚洲论坛在哪里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博鳌亚洲论坛什么时候开始?2016博鳌亚洲论坛在哪里举办?日前,海南省已全面启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筹备工作,将高标准地为年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猴年春节假期中越跨境游火爆

猴年春节期间,中越跨境游持续升温。截至2月13日,位于中越边境的防城港东兴市春节长假出入境放量超过82000人次,和去年同期相比翻番。广西东兴与越南北部芒街市仅一河之隔。

新疆北部数百只天鹅觅食困难

虽已立春多日,但新疆北部依然被冰雪覆盖,零下17至25℃的气温,以及结成厚冰的湖面,让“旅居”此处的400多只天鹅觅食困难。为此,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管护员为野生天鹅凿开补水点,每天进入天鹅聚集地投食,同时计划拓宽河道,增加投食次数,帮助天鹅度过困难。

新疆26亿度替代电量改善民生助力节能减排

2016博鳌亚洲论坛什么时候开始?2016博鳌亚洲论坛在哪里举办?2015年,新疆电能替代项目实现替代电量26亿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220万吨、二氧化硫6.9万吨、氮氧化物3.4万吨、粉尘62万吨,在节能减排的同时,通过杏热风烘干房、大棚蔬菜、风电供暖等项目助力改善民生。

标签: 博鳌亚洲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