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 必须ios9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 必须ios9吗?Apple Watch的支付过程更加夸张,记者把Apple Watch边上的按钮按了两下,就出现了一个银行卡的图案,只要靠近并对准POS机,支付就完成了。同样不需要网络信号支持。

那么,除了苹果零售店以外,其他的线下购物体验如何呢?在金地购物中心的太平洋咖啡店,成了第一批支持Apple Pay的实体店之一。记者要了一杯咖啡,只要把手机靠近收款POS机,屏幕亮起,支付33元,使用指纹验证,支付还需要客户输入银行卡密码,1分钟后,就完成了。

在7-11便利店,前边一位顾客买了一个面包和一瓶饮料,找零过程大概2分钟。记者使用Apple Watch的Apple Pay支付,营业员刷了一下货物,又“碰”了一下Apple Watch,支付已经完成,整个过程不到3秒钟。

在北京的肯德基,专门开辟了Apple Pay支付专区。记者点了一个汉堡和一杯饮料,手机同样只是“碰”了一下POS机,整个过程,手机一直没有打开过,几秒钟后,支付已经完成了。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 必须ios9吗?以后出门真的是只要一个手机就够了。”苹果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有“银联云闪付”标示的地方,都可以使用Apple Pay来支付,原则上不需要网络或其他信号支持。

标签: Apple 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