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怎么使用?apple pay怎么绑定银行卡?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ay怎么使用?apple pay怎么绑定银行卡?今天,苹果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今日如约正式登陆中国。在发布近两年、历经各种周折之后,苹果公司的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终于在2016年2与18日来到了中国大陆。相信不少网友已经陆续收到Apple pay推送了(如果没有收到请点击:为什么没收到Apple Pay)。那么到底该怎么正确使用Apple pay呢?

一、Apple Pay是什么?

其实说到底,Apple Pay就是苹果推出的支付应用(NFC手机支付功能,其实就相当于一个“卡包”),用户可以通过它绑定上自己储蓄卡或***实现**支付,其*大的优势是,非接触设计速度快,并且使用指纹支付,安全性高,同时使用的时候无需网络支持。

苹果Apple Pay在**朋友圈、各大金融、IT网站被疯狂刷屏,果粉们仿佛看到了Apple Pay一统江湖的节奏。”然而不是说好了早上五点正式推出吗?为什么我现在一直绑定银行卡失败?说!小编你是不是骗我!“呃......小编作为一只“媒体狗”凌晨起早报道确实绑定成功,所以,这个锅小编不能背!

标签: Apple 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