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能使用Apple Pay吗? Wallet怎么用Apple Pay付款?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5s能使用Apple Pay吗? Wallet怎么用Apple Pay付款?如果使用Apple Watch,只需连按两下侧边按钮,然后将表盘贴近非接触式读卡器,便可直接在手腕上完成购买。在APP中使用Apple Pay购物,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

打开Wallet,在Apple Pay那儿点击“添加***或借记卡”或者右上角的图标,扫描银行卡,或者手动输入银行卡信息。

apple pay使用方法

apple pay使用方法

2、如果你之前在App Store里面绑定过银行卡的话,只需要再输入安全码,就可以立即完成绑定。

apple pay使用方法

3、然后,短信验证下。

apple pay使用方法

4、OK,一张卡就绑定好了。

apple pay使用方法

5、接下来,找到有闪付功能的POS机(一定要支持闪付功能哦),同时手指按住Touch ID……

如果使用Apple Watch,只需连按两下侧边按钮,然后将表盘贴近非接触式读卡器,便可直接在手腕上完成购买。

标签: Apple 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