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能用Apple Pay吗?Apple Pay水货能用吗?支持储蓄卡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5s 能用Apple Pay吗?Apple Pay水货能用吗?支持储蓄卡吗?很遗憾,虽然 iPhone 5s 已经配备 Touch ID,但由于它问世于 Apple Pay 之前,所以不能支持。Apple Pay 目前支持以下设备:

iPhone(应用内 & 线下支付):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iPad(应用内支付):iPad Pro、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mini 3

Apple Watch(线下支付)

而此前盛传的「由于内置 NFC 芯片不同,只有国行版本才能在国内使用 Apple Pay」也被证实为谣言,所有 iPhone 6 及以上的机型都可以使用 Apple Pay 进行支付。

Apple Pay 支持储蓄卡吗?

很多人都知道 Apple Pay 配合***使用很方便,但可能不清楚它是否支持储蓄卡。答案当然是支持的。

根据 Apple Pay 官方页面显示,目前 Apple Pay 已支持国内共有 19 家银行的借记卡和***已支持 Apple Pay,而借记卡就是储蓄卡。

至于 Apple Pay 目前支持的银行,今天已正式支持的有 12 家,另有 7 家显示为「年内近期推出」,

目前支持的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

年内近期会支持的有: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广州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宁波银行。

分享一下 A 君手里几张卡的实测结果:招商银行***和借记卡成功、中国银行借记卡成功。

另据读者反馈,国内银行发行的 MasterCard、Visa 卡目前不能成功绑定到 Apple Pay。

补充一个小细节:即使是他人名下的银行卡,只要能收到验证码,都能绑到你的 Apple Pay 上。

标签: Apple p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