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据组委会统计,今年共有14315人通过网上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8413人,创下历届“昆马”参与人数新高。在众多报名者中,不乏国外专业及业余马拉松“发烧友”。

除了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积极参与,本届赛事将首次由央视进行全程直播,向全世界观众集中展示新赛道上的昆明历史文化名城风貌、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昆明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现“魅力春城、多彩花都”的风韵,向世界展现昆明包容、自信、开放的人文城市魅力。

“2月的昆明樱花盛开、海鸥盘旋,再加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少数民族元素,“昆马”将真正成为城市名片。”著名探险家金飞豹说,在主城开跑能体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吸引更多爱好者参与,将昆明最具特色的代表性景点串联成赛道,能够把昆明之美充分而全面地展示在全世界面前。

成功升“银标” 奋力冲“金标”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昆明半程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的高海拔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也是目前国内海拔仅次于西藏拉萨半程马拉松赛的高原跑步赛事。成功举办的数届“昆马”中,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1万余名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参赛。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