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人?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奖金多少钱?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人?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奖金多少钱?该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承办,民建福州市委员会、福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深圳市陨石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由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不同于常规马拉松赛,赛程规则独树一帜。比赛成绩依选手在12个小时内跑动距离的长短计算。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可以吃饭喝水,甚至休息做按摩。参赛选手通过对赛道的挑战,实现身体极限的超越和突破,不断开发机体潜能。

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是福州一项传统的长跑赛事,也是福州的体育名片。该赛事由超越长跑俱乐部于2011年创办,历经5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知名的超级马拉松赛事。

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参加人数有多少人?福州12小时超长马拉松赛奖金多少钱?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已经连续5年冠名赞助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事,并长期支持海西全民健身运动,一直致力于把福州马拉松办成一个国际性的赛事,为海西的全民健身事业做出努力。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