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几点开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有多少?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几点开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有多少?本月27日在郑开大道举行“迎郑开十周年”马拉松热身赛。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广大跑友可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2日,具体情况跑友可登录郑开马拉松赛官网了解详情。

本次马拉松赛热身赛由郑开跑友会主办,比赛时间正好为今年郑开马拉松赛开赛时间前一个月的本月27日,比赛距离全长为36公里。路线为郑开马拉松赛全、半程起点至开封金明广场,开赛时间为2月27日7:30。本次比赛的报名采用报满即止的方法,并原则上只接受团队报名,各跑友会团体可统一整理资料提交到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另外,想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跑友可直接联系郑开跑友会负责人。参赛跑友的年龄需在20岁以上。

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几点开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有多少?本次马拉松赛热身赛也是“郑开马拉松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旨在使广大跑友在今年郑开马拉松开赛前更加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同时对自身赛前训练效果进行一次大检验,为今年的郑开赛事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