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金鸡湖马拉松报名人数有多少?2016苏州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消息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金鸡湖马拉松报名人数有多少?2016苏州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消息本次比赛规模为 30000 人:半程马拉松 12000 人、短程马拉松 5000 人、 迷你马拉松 10000 人、家庭亲子跑限 3000 人 。(额满即止)

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竞赛规则: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执行。并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制定的《中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大众选手等级评定标准及实施办法》实施大众选手等级评定。

(二)比赛检录: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按半程马拉松(特邀、注册选手在前)、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项目的先后顺序排列,一次鸣枪,同时起跑。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