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比赛日程时间、地点、路线图详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是**上非常普及的一项长跑运动项目,无论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而比赛场地就从举办城市的道路选取,每一步都是不同的风景。如此不一般的魅力也吸引了许多跑步爱好者参与。2015马拉松比赛时间表已经正式公布了,大家都可以参加哦。那么2016黄河口**马拉松比赛日程时间、地点、路线图详情小编告诉你。

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更新了中国田径协会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注册赛事日历,记者从赛事日历获悉,2016年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举行日期确定,将于明年5月8日在我市鸣枪开赛。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