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日程时间、地点、路线图详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甘肃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体育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从首度亮相就让世人惊艳,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 “黄河风情线”上,沿线不仅风景优美,平均1500多米的海拔,也让这一赛事成为全国海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那么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日程时间、地点、路线图详情我们一起看看吧!

那么2015兰陵马拉松路线是什么样的?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比赛时间又是什么时候?下面和侠侣网一起去看看吧!

2015年兰陵马拉松赛时间: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

2015年兰陵马拉松赛地点:兰陵县文化公园

2015年兰陵马拉松赛竞赛项目:

(一)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

2015年兰陵马拉松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大宗山路→兰陵路→滨河东路→迎宾大道→育才路→县体育馆(折返)→迎宾大道→文峰路→兰陵路→兰陵文化公园(终点)

迷你马拉松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终点)

2015年兰陵马拉松赛报名:

1、报名形式: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

2、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15年2月12日至3月20日。

现场报名:2015年2月12日至3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

(1)网站报名:本地和外地参赛选手可通过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lanlingmls.com )在线填写,报名按照报名流程:登陆官网→阅读参赛声明→在线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完成→缴费→确认报名成功。

(2)现场报名:到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报名处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