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什么时候开赛?兰州2016马拉松戒严路线和时间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兰州**马拉松转眼奔向第六篇章。从**年的赛事基础平台搭建,到**铜标赛事殊荣的收获,兰马作为中国马拉松新起之秀,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跑过了五年。那么2016年兰州**马拉松赛报名什么时候开赛?兰州2016马拉松**路线和时间是多久?小编告诉你。

因为亚高原地理环境的客观因素,兰马因此拥有挑战高海拔马拉松赛事的特殊魅力,但也因此无法在专业马拉松赛事纪录领域**突破。但这一小小遗憾,无法阻挡全国乃至世界马拉松爱好者跑向兰州的勇气和热情,更无法阻碍兰州市民夹道欢迎的质朴与真情。

本届赛事将加大专业运动员的邀请力度,按照**田联金标赛事的要求,将邀请至少5个国家,至少20名运动员,并且*好成绩男子在2小时10分以内的选手至少5名,女子在2小时28分以内的选手至少5名,力争突破赛会纪录。

兰州马拉松打造中国*个基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以“体育连接世界”的马拉松赛事!以兰州马拉松为起点,沿“丝绸之路”轨迹,联合丝绸之路上的马拉松举办城市,藉由兰州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独特优势,用体育赛事,连接丝绸之路上的马拉松友好城市。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