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网站是多少?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兰州**马拉松赛报名网站是多少?“兰州银行杯”2015兰州**马拉松赛将于6月13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赛。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赛事。本届赛事预计参赛规模为4万人,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身跑3个参赛项目。

一、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

二、承办单位:

兰州市体育局

三、协办单位:

甘肃省电视台、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安监局、市文广局、市旅游局、市***、市食品药品***、市***、市**外事办、团市委、兰州日报社、市广电总台、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市工商局、市气象局、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市委市**接待办、市供电公司、兰州公交集团、甘肃**会展中心。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在中国兰州举行

五、比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3.五公里健身跑(约5公里,男、女不限)

4、百团、百企汇跑规程另行制定。

六、发令时间: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发令。


十一、报名方式

(一)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只接受网上个人报名

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官网www.lanzhoumarathon.com

(二)五公里健身跑现场报名地点:

1.五公里项目在各县、区体育(文体、文广)局报名。由兰州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联系人:郭星岩、电话:0931-8481265),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最挣钱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十大暴利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最赚钱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标签: 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