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歌曲人妖的忠诚男主最后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歌曲人妖的忠诚男主*后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两个人*后在一起了?泰国《人妖的忠诚》逆天了:我特么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上我!!!很多网友想知道男主*后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两个人*后有没有在一起呢?下面跟小编去看看吧!

泰国《人妖的忠诚》MV歌曲名称 男主*后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又称《人妖不曾欺瞒》或《人妖不曾欺骗》。《人妖的忠诚》是vid hyper rsiam IG演唱的一首歌。一首感人至深的泰国歌曲 MV的拍摄和剪辑更是让人赏心悦目,截止2014年6月份网络点击率已超过1亿。故事主要讲述了,Mai和Oak是邻居和好朋友,Mai一直暗恋着 Oak,*后为了Oak去变性。多年后,Mai遇见Oak,发生了一些曲折的事情,*后Oak还是接受了Mai。

标签: 人妖的忠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