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玄武湖樱花开了吗?2016年啥时候去玄武湖看樱花最合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玄武湖樱花开了吗?2016年啥时候去玄武湖看樱花*合适?2016年啥时候去玄武湖看樱花*合适?在南京玄武湖旁有上千株樱花树,每到3月份的时候这里便是一片花海,赶紧来欣赏樱花吧!

◆玄武湖交通

1、公交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在玄武门站下;或乘游1、1路、33路、35路、38路等在玄武门站下

◆免门票

2016年玄武湖樱花开了吗?2016年啥时候去玄武湖看樱花*合适?想看成片的樱花,*推玄武湖景区樱洲,那里有一千多株樱花。洲上樱桃如*如霞,樱花飞舞轻扬,长廊九曲回环,广场碧草如荫;游人信步绿涛花海之中,心旷神怡,飘飘然如入仙境。每年春天,岸边的垂柳轻拂,樱花怒放,都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摄影 发烧友前来捕捉唯美瞬间。

标签: 玄武湖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