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张家界清明节天气怎么样?清明去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张家界清明节天气怎么样?清明去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在清明小长假想必很多朋友都会去旅游吧!在这里小编为各位要来张家界的驴友们介绍一下张家界景区在清明节这几天的天气状况吧!

张家界的气候适中,地处北中纬度,属中亚热带山原型季风湿润气候。因此,雨量丰沛(历年平均降水量为1400毫米),阳光充足,无霜期长,严寒期短,年平均气温16℃左右。夏季*热月气温27℃ ,冬季*冷月平均气温为4.3 ℃(以1月*冷,**气温在零度左右到4℃)。这样的气候,不仅适合动物的繁衍与植物的生长,更适合观光旅游。

2016张家界清明节天气怎么样?清明去张家界旅游的人多吗?四月是张家界旅游旺季的开始,此时的张家界是一年四季四自然风光*美的时候,春暖花开,大地回春;四月的气温一般在摄氏20度上下;是出游张家界的*佳时期。而且这时来张家界旅游的客流量相对“五一”“十一”来说也要少很多;住宿、餐饮、交通等相关旅游产业的需求量很大;不会出现住房紧张、车票难买、价格上涨这些问题。

标签: 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