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7 Lite参数好不好?中兴Blade V7 Lite配置怎么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中兴Blade V7 Lite参数好不好?中兴Blade V7 Lite配置怎么样?中兴手机*近发布了两款中端新机Blade V7和Blade V7 Lite。那中兴Blade V7 Lite这款手机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配置方面,中兴Blade V7 Lite会比Blade V7的规格要稍低一阶,厚度为7.5mm,配备屏幕为5.0英寸720P显示屏,配备了四核处理器,2GB+16GB内存组合,前后均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拥有V7所没有的指纹传感器,搭载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

标签: 中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