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头做什么生意好 ?12款超赚钱的热门小生意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头做什么生意好 ?12款***的热门小生意,想**就得找***,***就得要具备新奇特的特点,只有这样才会赢得市场先机,坐拥市场份额,把**到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个目前乃至将来都很能**的***,让你多几种选择。这年头做什么生意好?看看下面12款***的热门小生意吧!

这年头做什么生意好?汽车彩绘

汽车彩绘并不是单纯地在车上画画,而是艺术与汽车烤漆的结合。专家预测,2015年全球创意经济的总产值将达到2.9万亿美元,约占世界贸易量的7.8%,到2015年将达4.1万亿美元,创意产业的含金量不容小觑。虽然创意创业概念出现不久,但在北京,一些贩卖创意理念、创意设计、创意策划的小店已经小有名气。

汽车创意彩绘 艺术与汽车烤漆结合 罗猛,25岁,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学生,2009年成立汽车彩绘工作室。

“汽车彩绘在西方国家已发展得很成熟,而汽车个性化彩绘在中国可以说是刚刚起步。最**的生意。在国家政策的辅助下,市场消费人群也慢慢在增多,再加上我们自身专业素质,市场的前景是光明的。”看到汽车彩绘在国内的市场空间,罗猛和团队产生了在汽车彩绘领域创业的想法。

在罗猛看来,汽车彩绘要求有很强的造型功底和美术基础,这也是他和团队的优势,而现在行业内多数都是业余人士在做。但艺术与市场,是汽车彩绘项目必须要平衡的问题。

罗猛说,汽车彩绘也并不是单纯地在车上画画,而是艺术与汽车烤漆的结合。与传统的车身贴纸不同,汽车彩绘是把图案喷绘到车漆上,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同时,贴纸是一种被动接受的过程,个性不突出。最**的生意。汽车彩绘则是一种主动性较强的创作过程,消费者通过和设计人员充分地交流,体现自己的意图,最后通过艺术加工来达到自己所要的效果。但汽车彩绘由于工程耗时长,不容易更改等原因,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罗猛和团队的计划是利用现有的技术优势,把彩绘弄成几乎像汽车贴纸一样方便快捷,提供给更多的人。

营销渠道上,罗猛计划除专业店外,在北京的众多车展周围露天提供移动的方便服务,按要求现场制作,直接喷绘一些比较简单的图案。除车展外,所有消费群体常聚集的场所都会尝试,如与越野e族等汽车俱乐部合作,把战场从室内转到户外,以最快捷和最优质的服务来扩大消费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