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特产有哪些:溧阳风鹅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常州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常州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常州特产有哪些,以及常州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常州特产有哪些:

溧阳风鹅

风鹅是春秋末期吴国大夫伍子胥落难隐居于溧阳天目湖五元山中所密制,已有三千多年历史。天目湖上游天目山余脉大溪水库一带胜产草鹅,这里每家每户成群放养,时而湖中嬉戏时而岸边吃草,因而肥肉少,各种蛋白质矿物质营养成分较多,体形也不大,不能做肥鹅肥肝却是做风鹅的上等原料的,每到腊月这里家家户户成批风干裹以香稻草盐制保持肉质**爽滑,清香扑鼻。


标签: 常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