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男朋友是做什么的?太子妃张天爱男友照片及个人资料曝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张天爱男朋友是做什么的?太子妃张天爱男友照片及个人资料曝光,太子妃升职记》中女主角太子妃的饰演者张天爱也凭借惊人的演技以及超高的颜值一夜爆红,今天她被曝出与高富帅男友相恋。

找到她的太子了!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张天爱收工后前往火锅店就餐,身旁出现神秘高富帅,两人同车离去,并开往张天爱小区地库,后同回家中过夜。传该男子为国内某知名酒店老板,他曾多次现身张天爱剧组探班。

网友:

逗我呢么,前几天刚入张天爱和盛一伦的cp坑,今早卓伟就爆出了张天爱有男友了…好吧,以后再也不粉cp了,果然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心碎成渣渣了

标签: 张天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