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2016清明节天气怎么样?景德镇2016清明节预报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还会远吗?现如今全国各地陆续入春,但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导致咋冷咋暖的。那清明节天气会如何呢?景德镇2016清明节天气怎么样?景德镇2016清明节预报

雨,强降水容易引发城乡积涝、局地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要注意做好防御工作。伴随着强对流天气,雷击事件也可能多发,公众应该提高防雷避险的意识。此外,大风容易导致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倒塌,也要加强相关方面的防范。

而在交通方面,雨雾天气可能会引发能见度低以及行车困难,要注意交通安全。驾驶车辆的公众应该注意路况,小心驾驶,谨防追尾等。行人也要注意及时躲避冰雹、强风、大雨,以免受伤。

降雨不利出行,但公众可以关注天气预报抓住降水间隙外出游玩,建议外出记得带伞哈!


标签: 景德镇20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