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是对所有银行吗?什么银行手机银行是免费转帐的?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是对所有银行吗?什么银行手机银行是免费转帐的?今日,工、农、中、建、交五家银行举行“加强账户管理,推进普惠金融”联合发布会。五大行称,将在落实人民银行账户管理*新政策方面推进实施如下举措:

一是更好地保护客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认真落实个人银行账户实名制要求,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安全保护,严格开户过程个人客户的身份审核,避免客户账户信息泄露。

二是不断改进账户服务管理水平。按照人民银行关于账户分类管理的规定,在4月1日前完成对存量账户的Ⅰ、Ⅱ、Ⅲ类账户区分标识。尽快完成系统改造,支持客户通过线上或自助设备开立Ⅱ、Ⅲ类账户,满足客户存款、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限定金额的消费和缴费支付等服务需求。同时,面对目前层出不穷的外部互联网欺诈和线上支付风险,五行主动为客户开立Ⅲ类账户,客户自行激活后可用于对外绑定非银行支付账户进行小额消费和缴费支付,从而将“金库”和“*包” 隔离,有效保护资金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