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三八妇女节哪些地方有活动?2016年上海3.8妇女节哪些景区门票免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三八妇女节哪些地方有活动?2016年上海3.8妇女节哪些景区门票免费?上海不少景区都相继推出了优惠活动,包括上海欢乐谷、大观园、辰山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赶快找个你喜欢的地方,在这美好的时节享受自由的幸福时光。来看看这些景点的优惠活动吧,下面是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优惠信息一览。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优惠信息如下: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上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2015三八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3月7日、8日两天

【优惠对象】所有女性

【优惠内容】女性入园享受欢乐谷全价门票“半价”优惠,即100元/女士,优惠门票当日有效。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上海大观园:【元宵·三八逗拍半价】

上海大观园2015三八妇女节门票优惠

活动时间:2015年3月5日--2015年3月8日

参与规则:【元宵·三八逗拍半价】

购票时出示您的逗拍秀且已经在朋友圈发送活动文字内容:

男士:男扮女装玩逗拍,30元买上海大观园门票一张,原价60元

女士:女扮男装玩逗拍,30元买上海大观园门票一张,原价60元

即可参加半价优惠活动,其他订购及入园规则与常规门票保持一致。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上海大观园:【爱你“梅”商量】

上海大观园2015三月优惠活动【爱你“梅”商量】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本月结婚的伉俪(夫妻)凭有效证件免费游玩大观园、梅园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辰山植物园

上海辰山植物园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8日

活动对象:凡是获得过上海市及以上“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获得妇女同志可以免费入园。

参与方式:凡以上荣誉获得者,当日凭获奖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参观。(原票价60元)

2015年三八妇女节上海景点——共青森林公园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2015三八节优惠和便民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来园游览则可享受半价门票优惠,让更多女性朋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原生态都市自然森林景观,尽情放松心情,感受专属节日的温馨与快乐。

优惠时间:2015年3月8日(**)

优惠办法:活动期间公园对成人票15元实施对折优惠,即7.5元/人,优惠门票须当日使用。对已享受特殊优惠群体继续享受折上折(团体、早锻炼卡除外)。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标签: 上海3.8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