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能预定?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能预定?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可以买?小米5怎么预定?小米5怎么*购及小米5预约地址。小米5将要上市,众多米粉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购了吧!官网已发出,小米5在3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按照小米以往的惯例一般新机出来一定要预订*购,快来预订吧,千万不要错过。

小米5预订地址://s1.bbs.xiaomi.cn/livemifive/live.html: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能预定?小米5官网什么时候可以买?进入界面后点击立即预约,需要登录小米账户,登录账户后就可以预约啦!预约时间有限快点来参加吧!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