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视频曝光_刘诗诗吴奇隆童话婚礼礼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视频曝光链接是多少?刘诗诗吴奇隆童话婚礼礼服是什么牌子的?吴奇隆刘诗诗已经领证结婚一年,之前两人到新西兰拍婚纱照,日前再被爆出三月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网友们都很好奇,这对璧人结婚的方式是什么,不知婚礼会在哪里举行,会不会也邀请半个娱乐圈还是悄悄低调完成,是中式还是西式。

据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确定不会在台湾办婚礼,那么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视频曝光链接是多少?刘诗诗吴奇隆童话婚礼礼服是什么牌子的?据小编了解到吴奇隆与刘诗诗在3月10日会先在上海办私人派对,邀请对象主要是亲近好友,之后同月20日会在巴厘岛盛大举行3天2夜的婚宴,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将由吴奇隆买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