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礼邀请会TFBOYS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将会邀请的人会有哪些?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邀请会TFBOYS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将会邀请的人会有哪些?吴奇隆刘诗诗这对网友们十分看好的恋人,终于要举办婚礼啦!近日,媒体探班正在参加《那年我们青春正好》拍摄的刘诗诗和郑恺。刘诗诗这回终于松口承认,将要与吴奇隆举办婚礼,并称两人目前正在协商具体的日期、地点,伴娘伴郎团嘉宾名单等等事宜。刘诗诗甜蜜的笑容显得幸福洋溢。

而当记者追问,具体情况时候,刘诗诗则讳莫如深地表示:“日期和地点现在还没确定,不过聊到了部分嘉宾名单。那么刘诗诗吴奇隆婚礼邀请会TFBOYS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将会邀请的人会有哪些?”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然后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而刘诗诗也同时表示郑恺同学也在嘉宾的名单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