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杨幂了吗?郑恺在嘉宾名单是否邀请杨幂未确定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尚之潮小编了解有媒体在采访正在拍摄《那年我们青春正好》的刘诗诗,而四嫂这次终于承认,与四爷的婚礼正在整备,并表示两人正在协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伴娘与伴郎嘉宾的名单等等事情。那么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杨幂了吗?郑恺在嘉宾名单是否邀请杨幂未确定。

昔日姐妹杨幂貌似并不在名单之内,想当初,杨幂结婚也没有邀请刘诗诗参加,难不成这对姐妹花真的翻脸成路人了吗?

在演艺圈这个大染缸里,演员不红的时候有友情,只要一个红了一个没红的时候也有友情,可是两人如果都红了见面只有分外脸红了。杨幂结婚,刘诗诗只有一盒喜糖的关系,远远的祝福,谁也不知道两人之间到底剩下多少友情。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杨幂了吗?郑恺在嘉宾名单是否邀请杨幂未确定,当问到是否会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然后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而刘诗诗也同时表示郑恺同学也在嘉宾的名单之列。

标签: 吴奇隆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