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何炅不喜欢鹿晗是怎么回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何炅不喜欢鹿晗是怎么回事?鹿晗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曾经当面对何炅说:“我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节目现场何炅自辩“我是有多老”为此有网友分析鹿晗这是在间接性调侃何炅年龄。到底何炅与鹿晗不和是因为什么?点击下一页来了解一下吧~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何炅不喜欢鹿晗是怎么回事?鹿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据悉,鹿晗本人有两大怪癖:不喜欢别人上他的床,一上来就会把别人踢下去;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但据报道,鹿晗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待方,人缘很不错。 鹿晗在这多节目里都说过自己是一个比较有义气的人 。他也说过自己很man,很多队员说过他长得很漂亮,在队里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吧,在网友的心里是一个很萌很帅的大暖男。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何炅不喜欢鹿晗是怎么回事?事件过后鹿晗还曾经被网友爆料,鹿晗表面上看起来认真负责、比较和善这只是虚假信息,其实鹿晗私底下经常会说脏话。

标签: 何炅鹿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