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0.6秒绝杀视频  _NBA勇士VS雷霆全场录像&集锦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库里0.6秒绝杀视频哪里有?NBA勇士VS雷霆全场录像&集锦,昨日NBA,金州勇士队在客场绝大多数时间落后雷霆的情况下,硬是凭借库里的12个三分球,经过加时以121:118获胜。库里在比赛还剩0.6秒时在刚过半场不远处投中的一记超远三分球,不仅绝杀了雷霆,还追平了NBA历史上个人单场*多的三分球纪录。

库里疯狂刷新三分纪录

库里在比赛的第三节一度因脚伤离场6分钟,但回到场内的他继续神勇,全场贡献46分和6次助攻的他,除了单场12个三分追平科比和马绍尔保持的纪录外,还以 288记三分球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单赛季纪录,并成为NBA所有球员中第五次单场投中10个以上三分球的**人(其他球员均没超过3次),还成为连续两场比赛命中10个以上三分球的历史**人,以及连续三场得分超过40分的个人*佳成绩。

雷霆队在主场一心想和勇士队“掰手腕”,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双剑合璧,前者拿下37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后者拿下26分、13次助攻、7个篮板。两人携手帮助雷霆队在比赛的前三节处于**位置。第四节,雷霆队依然保持**,直到比赛*后时刻,雷霆还**4分。可惜他们后来没有防住汤普森的上篮外加杜兰特传球被断,勇士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不久,杜兰特对库里犯规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雷霆处于被动。加时赛*后关头,当比分来到118:118平时,雷霆队*后一攻交给威斯布鲁克。不过威少没有太好机会,投篮不中后,勇士队得到了8.4秒的进攻机会。

库里0.6秒绝杀视频哪里有?NBA勇士VS雷霆全场录像&集锦,*后时刻勇士队没有暂停,只能后场发球。库里带球通过半场后,距离三分线还有2步的距离,果断出手,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的弧线,应声入网,121:118,库里完成了0.6秒的准绝杀!闲庭信步后的三分命中,不得不让人们佩服库里的大心脏。赛后,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在内的多位 NBA球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对库里的逆天表现发出赞叹。詹姆斯说:“库里需要停一停了,哥们!太离谱了!在篮球历史上,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韦德则戏称:“库里太假了!

标签: 勇士VS雷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