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有哪些?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发财致富项目有哪些?现在在农村开店,还只停留在做和农业相关的行业吗?有这样的想法那你就out了!现在农村什么生意***?由于城乡差异的不断缩小,城市里不少**项目放在农村,也同样是致富*****!

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 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 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 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

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芳香家饰小店

香袋、香包、香囊、香纸、香干花等家用芳香工艺品,能营造芬芳氛围,又能形成流行趋势,给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这些香气袭人的工艺品往往采用天然植物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式样美观,设计前卫,品种丰富,有花香、果香等十几种香型供客户选择,与过去的那些化学香味剂完全不同。芳香工艺品可以随身携带,或装饰于衣柜、卫生间、办公室、卧室、轿车等任何地方,可去除异味,提神醒脑,愉悦精神,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

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个性手表工作室

手表定制的毛利率较高,尤其是材质较好的手表,可以达到70%。定制个性手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以学生和白领居多,但是团购也有不小的市场需求,占据较大的销售比重,其潜在市场不容忽视。一些注重企业文化的单位以及经常搞促销活动的酒吧、餐厅,都是定制个性手表的开发销售对象。

农村发财致富的项目:个性鞋吧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比较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的个性专卖店,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大中城市,恰恰缺少这样的个性鞋店。个性鞋吧目标群体锁定在年龄在22~50岁之间,具有大学以上文化层次的白领阶层。这一群体既讲究消费品味,又有消费能力,而舒适、休闲和款式合适,在他们看来是任何一双鞋子都不能缺的。鞋吧里还可以增添更多有人情味的小细节,比如一本现在看来已经十分老土的留言薄,顾客有什么建议,或顾客挑中了一款靴子却没有合适的号码等,都可以在此留言。认真为顾客服务,就是为小店多争取更多的生意。鞋吧里的鞋子一定要有特色,广东和江浙一带有很多外贸休闲鞋类批发市场,可以在那里进货。除了皮靴和皮鞋外,鞋吧还可进一些皮带、牛仔裤、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