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芙蓉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湖南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湖南都有什么特产?湖南特产礼品有哪些?湖南特产在哪买?

湖南特产:

芙蓉王

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常德卷烟厂(原常德卷烟厂)出品。常德卷烟厂主要产品有:芙蓉王、芙蓉后、第二代精品芙蓉、黄盖芙蓉、醇香芙蓉、金芙蓉、君健、洞庭、银象、常德等十几个牌号,多年来**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其中有8个牌号先后获得部优、省优等称号。芙蓉系列产品被国家***授予1996年度全国**品牌,芙蓉王跻身当今中国三大**卷烟品牌之列,“湖南三绝走**,王烟鬼酒湘妃茶”,芙蓉王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