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的樱花是几月?2016武汉看樱花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武汉的樱花是几月?2016武汉看樱花时间是什么时候?武大看樱花之妙,在于它的樱花,不仅可以平地看,更可以天上看。 平地看的樱花,有一片一片的,花枝浓密,抬眼只见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也有花树散见于草地的,白的花,黄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琉璃瓦,人群散坐草地,自在悠闲。

2016武汉大学樱花花期:三月中旬到三月下旬,半个月左右

2016东湖樱园樱花花期:三月下旬到四月初,半个多月

2016黄陂清凉寨樱花花期:三月底到四月中旬,二十天左右

以上武汉樱花花期是根据一般情况预估,具体的樱花开放时间还要参考武汉三四月天气情况。

武汉大学樱花什么时候开?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至下旬*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

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樱花梅花开放花期:

樱花初花期:3月15日-3月20日左右

樱花盛开期:3月21日-4月10日左右

樱花晚花期:4月11日-4月20日左右

梅花初花期:2月15日-2月25日左右

梅花盛花期:2月26日-3月20日左右

梅花晚花期:3月21日-3月30日左右

2016年武汉的樱花是几月?2016武汉看樱花时间是什么时候?当年赏樱,多是*来,今之所见,花树下全是躺在对方怀里晒太阳的恋人,一样青春,不同活法。因而,到武汉大学看樱花,渐渐成为一种时尚,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标签: 武汉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