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收益理财产品哪个好?2016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理财产品哪个好?2016***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理财产品有哪些?今年,央行多次降息,导致***理财产品急剧减少,难觅踪迹。不过,***理财产品虽然少还是有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的理财产品。

1、p2p理财

目前p2p理财的年化收益大多在15%以上,100元***理财产品p2p理财具有其他理财产品没有的优势:收益高、门槛低、灵活性强。但是收益高,风险高。投资p2p理财产品,前提是选择一个可信的平台。

2、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年化收益率10%左右,投资起点100万。***理财产品信托产品门槛大 多在100万左右徘徊,如此高的门槛使得许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于是有的互联网平台进行了“金融创新”,把信托产品拆分销售,以100元 每份的价格卖个投资者。但是这种行为并不合法,因为银监会已经有过明确规定:不允许以凑份子的形式销售信托产品。

3、票据理财

票据理财收益在6%—8%左右,投资门槛1元或者100元起。近日有网站推出收益10%的票据产品,1元起投,封闭期100天。虽然说票据理财由银行承兑,除非银行倒闭不然不会出现无法承兑的情况。但是虚假票据也不可不防。投资者在投资时必须核实承兑汇票的真实性,比如说要看清楚出票人,承兑银行以及汇票专用章是否是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