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身份证超期在外地能换证吗?2016年身份证超在外地能换证需要哪些证明?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证超期在外地能换证吗?2016年身份证超在外地能换证需要哪些证明?今年26至35周岁的“80后”小伙伴们注意了,*近别忘了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看看证件的有效期是否快到了?按规定,*批有效期为10年的二代身份证面临换证。需要到期换证的“80后”可提早换证,避开换证高峰。当然,如果你身在外地,更换身份证需要回到户口所在地进行办理。不过今后就没有这么麻烦了。

湖北日报报道称,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户籍人口信息库正在整合更新中,预计2016年3月起可实现全国异地办理。

2016年身份证超期在外地能换证吗?2016年身份证超在外地能换证需要哪些证明?此外,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库完善后,各种奇葩证明,再也不用开了。目前,湖北已经实现了身份证省内异地办理,还与湖南建立合作,实现了两省身份证异地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