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款车型10万左右的省油的车? 2016年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款车型10万左右的省油的车? 2016年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不出所料,这款令人期待许久的新车没有跳出奔驰*新家族风的模子,眼熟的外观带有一股强烈的C级即视感。但不论品相如何,作为2016年*款重磅发布的***新车型,**E级正式为2016年的新车大战拉开了帷幕。

东风本田**思域

去年9月,本田**思域***秀,随后,新车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根据*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国内上市。对东风本田来说,这款本田旗下驰名**的中级车一直是其一块心病,现款思域已经日薄西山,无法支撑销量增长,新车无疑被寄予了厚重的期望。而风格大胆的外观与*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等特征也让这款新车备受期待。也许东风本田目前*着急的是如何营销才能将这样一款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成功推向国内市场。

北京奔驰**E级

长得不像C级的S级不是好E级。奔驰设计师如今已若入无人之境,他们干着缺乏新意的活,成果之漂亮你却不得不接受。**E级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眼熟,但也绝对和难看扯不上关系。惊艳的内饰同样来自S级,没有太多创意,但是相比同级对手,这套内饰依旧能颠覆你对格调和精致的定义。加长版国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一轮豪华C级车市场大战已在眼前。

奇瑞捷豹路虎*款国产捷豹

捷豹将在今年实现国产已是受官方确认的事实,XE或XF将国产。目前,两款车型均处生命周期的开端,捷豹XF完成换代不久,而XE则是捷豹*新发布的B级**产品;两者所对应的市场情况大致相当,同时国产进程也对外界完全保密。*终谁会成为第一辆在中国土地上诞生的捷豹呢?不论奇瑞捷豹路虎的选择为何,中国式加长都是逃不掉的。

东风雷诺科雷嘉

徘徊多年后,雷诺终于在去年牵手东风正式落户中国。这家合资公司组建之快可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形容。领导层之低调则与高调的产品形成了强烈反差。东风雷诺将在今年正式向市场推出*款国产车型科雷嘉,作为一款中级SUV,科雷嘉将挑战逍客等老江湖,*终结果有待时间给出,但至少如此高效的国产速度为雷诺打下了一个良好的本土化基础。

一汽大众奥迪**A4L

在C级和3系纷纷完成换代之时,近6年未做大改的A4L依旧是市场的宠儿,这从侧面说明了奥迪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前瞻性。但是,常青树也有老去的一天。从去年奥迪在欧洲发布**A4起,国产A4L换代便成为了圈内关注的焦点。若不出意外,**A4L将在今年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届时,新车将与C级、3系一起上演一场难得一见的豪华B级车年度大戏。

凯迪拉克CT6

本月,凯迪拉克CT6将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2015年吊足了市场的胃口。除了泪眼大灯等无出其右的风格化设计,新车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其史上定位*高的国产豪华车的身份。在北美主场,CT6去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这与其准确的细分市场定位不无关系。而国产新车或将延续这一定位思路。

上汽大众**途观

“神车”途观即将换代,但新车是否能像第一代车型那样引来一场SUV市场的地震呢?**途观已经完全脱离了现款车型的影子,外观与内饰更显年轻,而大众化的产品形态并未改变。上汽大众强大的营销能力加上现款车型奠定的品牌价值与口碑为**途观铺平了进入市场的道路。当然市场也在变,目前市场上*火的别克昂科威无疑将是**途观的主要对手。

讴歌*款国产SUV

在岁末与新年之交,讴歌国产项目正式敲定。至此,日系三大豪华品牌除雷克萨斯外,均已实现落户中国。根据目前得知的*新消息,*款国产讴歌车型将为SUV,并且将在今年正式发布。由于讴歌此前的在国内的销售基础过于薄弱,相比新车,更多人担心的是讴歌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的速度与质量问题。而这一切都将反映在第一款产品发布后市场给出的反馈中。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即欧洲版帕萨特B8,新车在欧洲已正式上市。出众的外观设计是此代迈腾*大的亮点之一。作为*款采用了大众品牌*新家族设计元素的车型,新车相比现款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不仅极具现代感,辨识度也高出了不少,同时更加贴近生活,而不再是标准的行政形象。在上汽大众帕萨特完成改款后,一汽大众也会在今年适时推出这款史上*年轻的迈腾。

华晨宝马新一代X1

基于**的平台,新一代X1将*次采用前驱设计,同时搭载更高效的B系列发动机,外观跟随宝马*新的家族风格,带来更年轻、更跳跃的视觉效果。这可以说是一次十分彻底的换代,既是宝马**设计思路的开山之作,也代表了宝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新品设计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