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明珠理财产品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一览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明珠理财产品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一览,大连银行于2016年1月5日至1月7日推出“明珠理财”月月赢2016年第16期(债券型)人民币非**38天产品。

该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投资期限为38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本理财产品投资于在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中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远期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资产支持证券、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工具(如短期**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工具)、票据、中小企业**债、债券基金等。现金、拆借、逆回购、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大额存单、货币市场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要求的其他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信托计划、保险债权计划、保险资管计划、券商资管计划、基金资管计划等。在债券资产组合按时足额收回投资本金及预期收益的情形下,理财收益率预期为4.50%。

2016年明珠理财产品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一览,该产品为非**浮动收益型,在进行理财资金投资运作过程中,理财行将按照本合同的约定投资于相关金融工具和资产,如果相关投资的交易对手、所投资的金融工具/资产项下的发行人、债务人、担保人发生违约、信用状况恶化、破产等,投资者将面临投资本金和收益遭受损失的风险。

标签: 明珠理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