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比较好?2016年农业银行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推荐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比较好?2016年农业银行**型的理财产品**。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的“金钥匙本利丰”理财产品就是**理财产品,他是指由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以农业银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企业信托**项目和货币市场的金**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的**理财产品。

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型理财产平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为保守型、谨慎型、稳健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的投资者,有无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不含金融机构客户)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超过产品预期收益率与托管费率的部分,将全部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投资管理费。若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小于或等于产品预期收益率与托管费率之和,投资管理费为0。

若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大于产品预期收益率与托管费率之和,则投资管理费=理财资金×(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产品预期收益率-0.05%)×实际理财天数÷365投资类型为组合投资类 ,投资币种为人民币 ,**类型为**, 收益类型为固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