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工商银行保本稳利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年最新保本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工商银行**稳利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年*新**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年*新**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对于刚刚踏入投资理财行业的新手们来说,选择**的短期理财产品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那么,2016年*新**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鑫合汇小编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

**短期理财:p2p网贷模式

网贷,又称P2P网络借款。P2P是英文peer to peer的缩写,意即“个人对个人”。所谓P2P网贷,是指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贷款方在P2P网站上发布贷款需求,投资人则通过网站将资金借给贷款方,完成交易要向P2P网贷平台支付一定的中介费。发展到现在收到目前国内征信现状的影响,信用模式逐渐被担保模式所取代。

**短期理财:余额宝类模式

有支付宝平台和天弘基金合作的余额宝产品,投资人将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风险。货币型基金的收益并不是固定的,余额宝也是如此,如果货币市场表现不好货币性基金收益也会随之下降,余额宝的收益是来自货币基金市场收益,并非支付宝支付。

专家分析“互联网加上金融”的模式势必对传统金融行业产生强烈冲击。“从长远来看,商业银行只有创新,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将现有业务与在线金融中心、移动金融、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平台等新兴技术模式加以整合,才能产生良性的互联网金融业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