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到2016年底前会贬值多少"?2016年人民币兑美元怎么样?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人民币到2016年底前会贬值多少"?2016年人民币兑美元怎么样?中国经济学家预测,不能排除到年底前,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会达到1:7,而到2016年底,这个比值将达到1:8,这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将从现在1 美元兑换6.4124元的水平下降20%。据悉,在一些中国机构进行的调研中,人民币汇率可能会继续走软,到年底前会降到1美元兑7元人民币的水平。

该消息人士称,在这些还未公布的预测中称,到2016年底,美元兑人民币的水平将达到1:8。这意味着人民币到2015年底前会由现在的水平贬值8%,到 2016年底则会贬值20%。该预测在8月中旬中国将人民币的汇率降低3%后作出。与此同时,大多数分析师预测,2015年底,1美元将等于6.5元人民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8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银行不会使人民币贬值达10%来增加出口,这样的预测是“无稽之谈”。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余永定认为,要阻止人民疲软,可能需要耗费大量的外汇储备。他认为,对外汇的干预应该*小化,让市场决定汇率。他指出,人民币不大可能**,因为中国有大量的贸易盈余。德国商业银行新加坡分行经济学家周浩认为,中国不会允许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贬值到1:7的水平,因为这样的事态发展可能对清偿外债和资本流动构成不可预见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