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直播:奥沙利文vs罗伯逊争冠军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直播:奥沙利文vs罗伯逊争**,斯诺克传统的三大赛事之一,也是级别*后的邀请赛,尽管比赛成绩不进入排名系统,但该项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赛事在斯诺克中占据重要地位。**赛仅有世界****6位的选手参加,本届赛事中**团将有创纪录的三名选手参加,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备受关注的“*箭”奥沙利文也将复出参赛。

1月30日-31日元老世界杯将在英国普勒斯顿进行,只有年届40岁以上的选手才能参加该项赛事,威廉姆斯、艾伯顿、怀特、达赫迪等名将都将悉数参加。

2015/2016斯诺克赛季已经过半,在2016年将进入赛季冲刺阶段,不仅有德国赛、威尔士赛等大型站赛,还有三大赛之一的**赛,而在赛季末端则是北京进行的传统赛事中国公开赛,4月底赛季末则将进行世锦赛的争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