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劳动节活动入口是多少?2016年天猫劳动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猫劳动节活动入口是多少?2016年天猫劳动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阿里巴巴将举办一个**不同的节日——天猫淘宝年货节。张勇表示,希望在中国的农历年之前,在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大年时候,通过举办淘宝年货节带动消费,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届淘宝年货节将在2016年1月中旬正式对外启动,由淘宝和农村淘宝联手打造。年货节将淘宝强大的平台服务能力和农村淘宝的地面部队结合,实现土货进城洋货进村。消费者不仅可在淘宝上搞定各种有特色的年货,还能寻觅到*为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春节特色服务。

此次要打造的年货节,目标是鼓励所有的消费者买年货送年货晒年货,在全世界的华人中掀起一场具有浓浓过年味道的节日。

“很多农村消费者跟城里人一样,做上了剁手党,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村,同时让农村更好的商品能够服务到城市居民,阿里巴巴想到了*有特色的年货。”通过年货节,城市和农村的差异会进一步缩小,农村人可以买到**的年货,不仅不会再买到山寨商品,还可以把购买的眼光放到**,淘一些实惠的好年货,拜年送父老乡亲,村里的年夜饭,可能会出现来自新西兰的海鲜、法国的红酒或者美国的坚果……而对于城市的人来说,通过农村淘宝的选货,可以吃上真正来自农村的源头好年货,餐桌上可能会有来自农村的土猪肉,水果,大枣等干货。

2016天猫劳动节活动入口是多少?2016年天猫劳动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淘宝年货节店铺红包大放送,全场满返现金红包,玩任务赢年货购物券,年货购物券全淘宝、天猫通用,每个单品*多可以使用年货购物券面值5-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