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奇的生意火了?年轻富豪见证地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新奇的生意有哪些?创业每天都在发生,可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想要下决定走这条路,需要付出的勇气是很大的,因为可能将大部分积蓄投入进去,一旦落败那么受到的打击难以想象,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把握消费者的动向和喜好,做令他们感到新奇愿意尝试的生意,相信下面的37个新奇的生意能够帮你,让你成为年轻**的**人!

新奇的生意 地铁推手

东京地在高峰期,人们都是被装进去的。地推手们在早晚高峰期把人们推进有缝隙的车厢。当地里的人超过容载量的200%的时候,地的们就会关不上,但是地推手会不停的推人进入车厢。当他们**次出现在地站的时候,他们被称为乘客疏散人员,他们大多都是兼职的学生。但是现在,这个职业成了固定的职业,有兼职也有全职。

新奇的生意 南极水暖工

47岁的英国水暖工马克·格林击败2000多名对手,夺得英国南极科学考察站水暖工的职位。这份工作被评为世界上“*爽的工作”,应聘者只要身体健康、能适应零下2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有维修管道通风系统和集中供暖系统及低压燃油锅炉的经验即可。虽然年薪只有23000英镑,但在南极的住宿饮食全部免费,再加上南极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花*购买,薪水可以全部存起来。

新奇的生意 博物馆娱乐主管

英国6岁的男孩萨姆·泊恩顿如愿以偿成为约克郡国家铁路博物馆的娱乐主管———博物馆搞笑**。这位志向远大的小男孩听说了该博物馆的招聘信息,立刻相当自信地亲自写了“主管申请函”,并要求进行面试。他在申请函里罗列了他在这方面的经历,例如他有玩具小*车等。 *终他取代了即将退休的**安德鲁·斯科特的工作。

新奇的生意 魔兽世界试玩员

**1200万魔兽玩家梦寐以求的工作。对没有正式上线的开发中产品,你会在**玩家的翘*企盼中头一批试玩,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事情啊,线上时间、游戏装备都不是你要考虑的问题,**是在享受游戏的乐趣。

标签: 新奇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