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金像奖影帝影后是谁?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获奖名单曝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金像奖影帝影后是谁?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获奖名单曝光,智取威虎山以11项提名紧随其后,《叶问3》获得7项提名,《五个小孩的校长》(内地公映片名为《可爱的你》)获得5项提名,不出意外的话,本届金像奖主要奖项均会在以上四部影片中产生。

影 后提名虽然没有影帝强大,但也毫无悬念,**令人惊喜的是出身内地的年轻女演员春夏凭借《踏血寻梅》的表现跻身名单。男女配角方面,曾凭《一代宗师》摘取 过*佳男配角的张晋此次再凭《杀破狼2》、《叶问3》两部戏中风头压倒主演的表现,实现男配双提名,也**证明了自己在如今香港影坛的地位。

2016香港金像奖影帝影后是谁?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获奖名单曝光,本届金像奖将于2016年4月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两届金像奖影帝**云担任司仪。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金像奖影帝影后是谁想必是大家很关心的两个方面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