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愚人节结婚怎么样?2016愚人节是领证结婚的好日子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愚人节结婚怎么样?2016愚人节是领证结婚的好日子吗?愚人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是一种娱乐性很强的节日。通常大家会在这天跟好朋友开各种玩笑,各种捉弄,有的朋友在这天醒来会收到等会去哪里见面的的短信消息,结果去赴约的时候常常被放鸽子,等你反映过来今天第愚人节的时候,你已经上当了。你知道愚人节是哪**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愚人节的相关内容吧。

2016年愚人节日期:公历四月一号

节日起源:

2016年愚人节结婚怎么样?2016愚人节是领证结婚的好日子吗?每年的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对于它的起源众说纷纭:一种说法认为这一习俗源自印度的“诠俚节”。该节规定,每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节日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

标签: 2016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