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枣阳桃花什么时候开?2016枣阳桃花观赏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枣阳桃花什么时候开?2016枣阳桃花观赏时间地点门票详情,枣阳市的平林镇是全省闻名的油桃种植大镇,全镇种植面积四万余亩,培育出千年红、丽光、五月*等八个品种,亩平产量1500公斤以上,2002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四井岗”牌**油桃销往哈尔滨、甘肃、武汉、广州、深圳、南宁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香港,出口马来西亚等地。

恰逢双休日,众多外地及当地市民走进各处桃花林,携家带口踏春赏花。每年春季,枣阳市平林镇都会主办盛大的赏桃花大会,每年吸引游客超过10万人。

2016枣阳桃花什么时候开?2016枣阳桃花观赏时间地点门票详情,2014枣阳桃花行”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协会、枣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长江日报集团等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期间,枣阳市还举办了万人品鉴美食汇、春季房地产交流会、大型农特产品展销会、桃花摄影展、汉服汉文化专场演出、赏桃花自行车骑行大赛、赏桃花湖北网络达人体验行等多项旅游推介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