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斯诺克大奖赛直播视频回顾_2016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奥沙利文vs霍尔特4-3录像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斯诺克大奖赛直播视频回顾哪里可以看?2016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奥沙利文vs霍尔特4-3录像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16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爆冷3-4负于霍尔特,无缘16强。

录像链接:sinuoke.qqzhibo.net/video/60445.html

奥沙利文复出之后,状态非常不错,连夺伦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并在**联赛中打进了决赛,但*终负于特鲁姆普无缘**,24连胜也遭到**。不过,奥沙利文依旧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

*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霍尔特。比赛一开始,霍尔特就手感**,单杆打出88分零封奥沙利文,取得1-0的**。第二局,奥沙利文依旧手感欠佳,多次出现失误,霍尔特抓住机会以80-16再胜一局。第三局,霍尔特单杆打出119分,再次零封奥沙利文,3-0**,**拿到赛点。关进的第四局,奥沙利文终于进入了状态,他连赢三局将比分扳成3-3平。胜局奥沙利文只入一颗红球,霍尔特一杆76分,以110-1拿下*终4-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

另外一场比赛中,本赛季奖金排名*高的希金斯手感上佳,以4-0横扫了自己的同胞马奎尔,成功晋级16强。1/8决赛,希金斯将对阵瑞恩戴,后者4-1击败了赛尔特。

比赛时间:3月10日

03:00 斯诺克 大奖赛第1轮 塞尔比VS福德

05:00 斯诺克 大奖赛第1轮 墨菲VS小怀特

21:00 斯诺克 大奖赛第2轮 丁俊晖VS艾伯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